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福建省召开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21”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1-08-09
字体 [ ] 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809164539.jpg

2021年8月6日上午,福建省版权局会同省公安厅、省网信办、省通管局,召集各设区市版权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版权工作部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相关省级重点国有文化企业,重点网络企业等单位召开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21”专项行动推进会。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版权局局长肖贵新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会上,省版权局通报了福建省获得2020年度全国打击侵权盗版有功单位及个人名单,介绍2020年福建省剑网专项行动情况,并部署2021年专项行动重点工作任务;南平、宁德等地版权管理部门以及部分互联网企业代表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最后,肖贵新副部长对福建省开展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21”专项行动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网络版权执法工作责任感;二是主动作为,扎实推进网络版权专项治理;三是密切联系,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协同配合;四是加大宣传,不断扩大剑网行动声势声威。

 

来源:福建省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