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河南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3-06-15
字体 [ ] 打印

5月18日,河南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2022年以来全省软件正版化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省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党委宣传部分管软件正版化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省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强工作部署,强化督查考核,完善长效机制,软件正版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要深刻认识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优势,充分发挥决策指导和综合协调作用,加强联合监管,注重长效机制建设;要在巩固党政机关、省属国有企业总部、重点民营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全面推进省属国有企业二级单位和教育、医疗、能源、交通、金融、新闻出版等重点行业的软件正版化工作;要坚持和完善联合督查及聘用第三方机构现场核查相结合的工作机制,细化核查标准,注重结果运用,并将工业软件正版化纳入考核范围;要加强宣传教育,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分级分类开展软件正版化培训工作,着力提高软件正版化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


来源:河南省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