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2023年福建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
厅际联席会议第十次全体会议在榕召开

2023-08-09
字体 [ ] 打印

7月7日,福建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厅际联席会议第十次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肖贵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福建.jpg

 

会议传达了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度福建省软件正版化工作情况,通报了2022年福建省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软件正版化核查情况,部署了2023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的相关工作。部分成员单位交流了2022年推进行业软件正版化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软件正版化工作是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一项具体举措,持续推进软件正版化,是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重要论述精神的题中之义,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

会议指出,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部际联席会议的工作部署,守正创新,稳中求进,扎实推进我省软件正版化工作。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深化督促核查,巩固工作成果;聚焦重点行业,扩大工作成效;加强宣传培训,营造良好氛围。

福建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来源:福建省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