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安徽省版权创新发展培训班在芜湖举办

2023-09-22
字体 [ ] 打印

9月13日至14日,安徽省版权创新发展培训班在芜湖市举办。本次培训班由省委宣传部(省版权局)主办,芜湖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承办,省版权保护协会协办,是安徽首次以“版权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全省性培训活动。省版权保护协会会长马占文出席会议并致辞。

培训班邀请中宣部版权管理局、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安徽省文化产权交易所(安徽省版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作专题讲座,并为2022年度安徽荣获全国及全省版权示范单位、示范园区(基地)称号的企事业单位代表授牌。

培训班要求,全省各级版权主管部门和省直宣传文化单位进一步增强新时代版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目标任务找准切入点着力点,不断提升版权工作的水平和效能,更好地发挥版权服务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培训班强调,各版权示范单位、示范园区(基地)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好用好版权制度,管好用好版权资产,维护好自身权益,争做版权保护和运用的模范践行者,以版权保护激发创新创作热情,将版权优势资源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能。

各市版权主管部门、省直宣传文化有关单位、国家级及部分省级版权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相关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安徽省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