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阎晓宏
著作权必将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2020-09-14
字体 [ ] 打印

感谢出席会议,包括未能出席会议的老领导、老同志们,对版权事业倾注了大量心血,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回顾过往,他们充满了情感,展望未来,他们有嘱托和期望。

著作权立法、执法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从不同的角度回顾了《著作权法》立法、实施的进程,也分析了下一步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

《著作权法》颁布30年,回顾、总结和展望,对版权事业的发展是一次新的起点和推动。我相信进入新时代以后,著作权必将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的知识产权事业一定能够乘风破浪,我们一定能够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克服著作权领域的各种艰难险阻,与时俱进,取得新进步和新发展。

中国版权协会是中宣部管理的社会团体,我们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在中宣部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到知识产权和版权事业之中。在时代洪流中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维护权利人的权利,积极推动优秀作品的传播,促进产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