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2019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落幕

2021-02-07
字体 [ ] 打印

今天,为期3天的2019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版交会力图以平台思维助力版交会创新升级,在筹备版交会的过程中大力推介优质版权资源,促进版权方与被授权方的沟通交流,截至7月7日,成交额累计达140多亿元。

本届版交会吸引了世界各地版权企业机构参展,展览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达到300家以上,其中,国外企业50多家。

除了致力于搭建版权展示、交易的国际化高端平台外,本届版交会注重版权资源的有效转化和利用,重视市民参与,举办了2019青岛市最具版权创意作品评选。同时,展会期间的参展产品,既有高端精品,更有与市民息息相关的日常用品,故宫文创、流浪地球、“唐妞”、“愤怒的小鸟”、合生花等重量级IP作品在展会上齐聚,吸引数万市民涌入会场,争相一睹优秀文创作品。

版交会期间举办商业推介会,吸引了北京中影营销有限公司、红纺文化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版权机构、版权企业参与,让企业进行展示和交流,构筑起IP跨界合作的桥梁和平台,促进更多IP合作成果落地。

以本届版交会为契机,版交会平台效应将持续显现,一个打通全行业,聚焦IP全产业链,注重版权资源的有效转化和利用,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服务实体经济创新发展可持续的、永不落幕的版权交易平台正在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