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第三届东亚版交会在青岛举办

2021-02-07
字体 [ ] 打印

4月14日至16日,第三届“青岛.东亚版权创意精品展示交易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总局(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司长于慈珂,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司安民,省局副局长谢宁、钟华出席开馆仪式并参观展区。

本届“东亚版交会”是在总局(国家版权局)和省政府指导下,由省局(省版权局)、青岛市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版权推动发展,创意成就梦想”。展会展位面积达1.2万平方米,设主宾国(马来西亚)展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展区、山东版权创意成果展区等板块,全面展示了新闻出版、动漫游戏、影视音乐、艺术美术、工业设计等方面的最新版权创意成果。国内外300余家高端版权属性企业和组织参展,10万余人次现场参观,共实现工业版权、出版、影视、动漫等22项签约,版权项目交易额达39亿元。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互联网形势下的版权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马来西亚文化经贸推介会、渡边文学展开幕式等近30场主题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