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黑龙江绥化市望奎县举办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培训会

2019-11-26
字体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绥化望奎县软件正版化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完善软件正版化工作长效机制建设,近日,望奎县举办了2019年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培训会。

县党政机关相关工作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软件正版化黑龙江区域讲师谢晓强为与会人员讲解相关知识。会上,谢晓强宣读了省财政厅、审计厅关于正版软件使用及监督管理等方面的要求,阐述了软件正版化的概念、软件正版化措施、软件正版化的法律法规依据、及对软件正版化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此次培训会旨在加强机关干部树立正版意识,引导机关干部掌握正版软件基本知识,自觉使用计算机正版软件,作保护软件知识产权的表率。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创新的工作方法,务实的工作举措,把软件正版化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作者:徐金玲 来源:绥化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