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哈尔滨市举办2019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

2019-11-05
字体 [ ] 打印

按照国家和省委宣传部(版权局)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部署及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部级联席会议和省联席会议精神,推动哈尔滨市机构改革后,党政机关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深入开展,完善软件正版化工作长效机制,提高全市软件正版化工作人员的版权法律意识和业务水平近日,哈尔滨市委宣传部举办了哈尔滨市2019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来自全市党政机关负责正版化工作人员,各区、县(市)委宣传部负责软件正版化工作和财政部门负责采购等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局长朱彦铭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了讲话。

本次培训活动的主要内容,一是传达学习国家部级联席会议和省联席会议精神;二是软件正版化工作业务指南、考核和相关标准解读;三是计算机软件的安装与使用维护。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宣传部(版权局)版权处主管领导,软件公司的高级技术人员授课。针对性、操作性很强,通俗易懂,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班发放了软件正版化工作文件选编、版权相关法律法规汇编手册及宣传材料500余份。

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全面提高了对软件正版化工作重要性的深刻认识,明确了当前和今后工作任务,有效增强了版权保护意识,丰富了相关业务知识,提高了实际操作运用能力,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规范化标准化,起到了重要作用。

来源: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