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铜川市召开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

2019-09-27
字体 [ ] 打印

9月24日,全市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对铜川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吴延旗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铜川市近年来软件正版化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吴延旗强调,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是实施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的重要内容。各区县、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软件正版化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坚持不懈地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深入开展。

吴延旗要求,要强化政治责任,高度重视软件正版化工作,不断查找问题,正视问题差距,持续巩固扩大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要密切协作配合,充分用好联席会议制度的优势,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形成软件正版化的工作合力。要加强督查考评,抓紧抓实软件正版化考核评议工作,不断完善考核内容,加大考评通报力度,狠抓软件正版化落地见效。要注重宣传培训,积极推广先进单位的经验做法,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版权,保护创新的良好氛围。

会后,对各区县、各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

者:杨婷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