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国家软件正版化工作督查组赴江西开展督查

2018-09-28
字体 [ ] 打印

国家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一督查组于9月18日-21日在赣督查软件正版化工作,以推动江西省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加快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工作成果。

督查组实地检查了江西省政府办公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6家省级机关单位,以及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西铜业集团公司、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国资委监管企业,听取了10家单位软件正版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随机抽查了97台计算机软件安装使用情况。

9月21日,召开了江西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汇报会暨督查情况反馈会。省政府副秘书长吴龙强同志主持会议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版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六华向督查组汇报了近年来江西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总体情况。国家督查组现场反馈了督查情况,并就推进下一步软件正版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省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领导及被督查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江西省版权 发布时间:201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