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国家版权局在长沙举办培训班 湖南软件正版化工作受到肯定

2019-12-16
字体 [ ] 打印

12月11日至13日,国家版权局在长沙举办“2019年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中宣部版权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会作政策指导和业务培训。

国家版权局在湖南省举办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是对湖南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充分肯定。近年来,湖南省按照国家版权局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软件正版化、版权执法、版权服务等重点版权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正版化方面,湖南省级政府机关顺利通过国家软件正版化全覆盖检查,国有、金融、民营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湘投控股、建工集团、华菱集团等企业率先在2018年完成集团软件正版化工作。

湖南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制度、优化机制、强化措施,深入推进版权保护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国家版权局、国资委和16个省的版权管理部门、国有企业系统180人参加此次培训。

作者:姜心玥 石旭刚 来源:红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