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国家软件正版化工作督查组赴甘肃督查

2018-08-10
字体 [ ] 打印

7月15日至7月27日,国家软件正版化工作督查组对甘肃省40家省级政府机关的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了全覆盖督查,并于7月27日上午召开了督查情况反馈会,甘肃省软件正版化工作得到督查组好评。

本次督查由国家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中国版权协会提供技术支持,通过查阅资料、现场督查的方式,对甘肃省40家省级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制度建设和责任落实、软件日常使用管理、计算机软件安装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严格的检查。此次现场督查,历时12天,查阅了甘肃省各省级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责任制度、日常管理、软件台账、检查考核、年度报告以及软件采购合同文本、软件授权协议等相关资料,共检查了5008台计算机软件安装情况,占全部省级政府机关计算机总数的67.91%。

督查组认为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软件正版化工作。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单位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版权局)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和指导工作,省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互配合、密切协作、齐抓共管,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邵其珍 源: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