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山东省属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在济南召开

2018-08-13
字体 [ ] 打印

8月10日,山东省版权局会同省国资委在济南召开省属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国家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2018年首期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会议精神,邀请有关专家就正版软件授权与解决方案及检查工具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获得“国家级和省级版权保护示范单位(软件正版化)”荣誉称号的省属企业先后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总结去年以来各省属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完成情况,截至目前,全省共有25家省属企业基本完成软件正版化检查整改任务。其中,2017年,省属企业新增计算机采购正版办公软件4300余套,采购金额490多万元,同比分别增长8.3%和8.5%。同时,集团企业所属二、三级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正在积极推进。

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推进省属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同时,要做好国家软件正版化工作督查组对山东省省直机关和省属企业的检查准备工作,周密安排,深入搞好自查,分类汇总基础信息,系统梳理软件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进一步查缺补漏,巩固和扩大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

 

来源:山东省版权局 发布时间:2018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