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广东开展企业和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

2018-08-09
字体 [ ] 打印

日前,广东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分别在中山市和广州市举办2018年度企业和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版权行政管理部门分管领导以及企业信息化负责人、省直机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共260多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班上,广东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广东省版权局专职副局长陈春怀传达了国家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肯定了2017年全省政府机关和企业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取得的成效,重点部署了2018年工作推进的思路举措,明确提出5个方面的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大局观和责任感;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协调配合;三要明确工作目标,规范安装使用;四要强化督促检查,推动责任落实;五要加强宣传培训,严厉打击侵权盗版。要求各级负责版权行政管理工作的同志要凝聚共识、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有担当、有作为,深入推进和巩固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国家版权局正处级调研员郑良斌讲授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最新政策形势、目标要求等,还邀请技术专家对正版软件授权方式、盗版软件的鉴别、办公软件新功能使用及售后技术支持等方面的知识做了介绍。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发布时间:2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