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安徽省局助推诚信示范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

2018-07-06
字体 [ ] 打印

近年来,安徽省在推进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中,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创新推进,寻求突破,在完成规定目标任务的同时,增加自选目标任务。自2013年以来,利用诚信示范企业评选活动,将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纳入诚信体系建设,共推进了5批250多家当选企业完成了软件正版化整改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极大地发挥了诚信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扩大了企业使用正版软件覆盖范围。

一是借力列入评选指标。安徽省在制定《诚信示范企业评选办法》中,将企业“使用正版软件,无使用盗版软件情况”作为硬性指标,列入诚信示范企业评选必要条件之一,实行一票否决。二是强力推进重点部署。安徽省版权局高度重视诚信示范企业评选活动,全力推进参评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三是着力把牢评选关口。安徽各地版权部门在评选活动中,严格标准,把牢关口,对参评企业计算机软件使用情况严格进行检查。四是全力帮扶助推当选。为积极推进全省一年一度的诚信示范企业评选活动,引导和督促企业在申报之前完成软件正版化整改工作,推进参评企业顺利申报和当选。五是大力开展培训引导。省版权局每年组织当选企业进行专题培训,强化企业使用正版、拒绝盗版的理念,确保当选企业软件正版化推进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安徽省版权局 发布时间:201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