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2020年甘肃省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在兰州开班

2020-10-16
字体 [ ] 打印

10月15日上午,2020年甘肃省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在兰州开班。甘肃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王成勇出席并讲话。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办公室郑良斌同志受邀为学员授课。全省各州市党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及版权科科长、省直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责任人、部分省属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责任人参加培训。


2020年甘肃省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现场

近年来,在国家版权局的关心指导下,在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全省软件正版化工作走上了规范化经常化轨道,成效显著。此次培训主要任务是增强全省软件正版化工作责任人履职尽责意识,增强业务知识,增强工作能力,提升工作质量。

在邀请专家授课之外,培训班还为每人配发了一本甘肃省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的《软件正版化工作手册》,汇集了1999年到2017年间,国家和省上颁发的47个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工作指南,希望为学员带来更丰富和可操作的培训内容。

来源:甘肃省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