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北京全市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4-27
字体 [ ] 打印

4月24日2020年全市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去年全市软件正版化工作成绩,在中宣部对本市市级政府部门软件正版化工作全覆盖检查中,本市操作系统软件正版率、办公软件正版率、使用预装操作系统计算机比例均位居全国第一。

会议指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本市软件正版化工作在实践中摸索形成的特色模式。各责任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使命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要不断完善长效机制,以规范化建设为先决条件,努力促进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信息化,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保持全国“塔尖”地位,努力建设知识产权保护首善之区。

市级党政机关各部门、各区、各市属国有企业集团总部、卫生健康系统、教育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视频会议。

作者:赵鹏 来源:北京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