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界声音
安徽省版权保护短视频暨海报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21年04月23日    [ ]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安徽省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版权意识,营造尊重版权的良好氛围。4月16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安徽省版权局主办,安徽皖云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安徽省版权保护短视频暨海报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以“版权点亮皖美生活”为主题,通过征集优秀短视频和海报作品,重点展示近年来安徽省各级版权管理部门和司法机关在保护版权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人民群众身边的版权故事等。

此次参赛作品需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新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在严格保证作品原创的基础上,紧扣版权保护主题,具有强烈感染力和良好视觉效果;在遵循短视频与海报创作规律的同时,可采取以案释法方式,阐释版权保护相关知识;鼓励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故事反映大时代。参赛者可通过各大应用市场搜索下载皖云APP提交作品、查询活动信息。征集截止后,大赛组委会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在短视频和海报两个类别,分别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以及优秀组织奖若干,最终获奖结果将在省内主流媒体公布。

 

来源:安徽省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