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黑龙江省召开“剑网2021”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1-07-27
字体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工作力度,加强部门协作,实现资源共享,强化联动机制,确保剑网专项行动取得实效,7月23日,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21”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省版权局局长朱德宝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通管局、省教育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广电局、省体育局、省委宣传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黑龙江省“剑网2021”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通管局、省文旅厅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2.png

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省版权局局长朱德宝


会议强调,“剑网2021”专项行动重点工作任务是加大短视频版权治理力度;整治网络直播版权乱象;规范体育赛事版权秩序;强化在线教育版权监管;巩固重点领域治理成果;开展线上展会版权专项保护。下一步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深化案件查办,扩大宣传教育,提高执法水平,建立健全打击网络侵权盗版综合治理体系,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秩序,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来源:黑龙江省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