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国家软件正版化工作督查组对福建省软件正版化工作开展督促检查
2017-09-22    浏览次数: 次  

9月11日至15日,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四督查组对福建省省级机关和省国资委监管企业的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了督查。督查组随机抽查6家省级政府机关和4家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实地抽查等方式,重点对各单位软件正版化工作制度建设和责任落实情况、正版软件管理情况及计算机软件安装情况进行了检查。

15日举行的工作汇报会暨督查反馈会上,福建省版权局蒋达德副局长代表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厅际联席会议汇报了福建省软件正版化工作情况。福建省经信委、财政厅、审计厅、国资委、机关事务管理局、数字办等6家成员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作了补充发言。福建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厅际联席会议15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10家被检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督查组对福建省软件正版化工作给予肯定,从抓好责任落实,强化源头管理和宣传培训等方面,对福建省软件正版化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来源:福建省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