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七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2018-03-04    浏览次数: 次  

32日,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七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32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局长聂辰席在京主持召开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次全体会议。聂辰席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软件正版化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迫切要求有新气象新作为,部际联席会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努力开创新时代软件正版化工作新局面。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国家版权局专职副局长周慧琳通报了2017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进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王江平、银监会副主席周亮、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国管局副局长陈建明、中直管理局副局长张宇航以及工信部、财政部、商务部、国资委、国务院法制办、证监会、全国工商联、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部际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总结》和《2018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计划》。

 

作者:赖名芳  摄影:郁致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