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工作
黄冈市文广局督查红安县、麻城市软件正版化工作
2018-09-10    浏览次数: 次  

9月4日至5日,按照《黄冈市2018年软件正版化督查实施方案》(黄正软办〔2018〕3号)督查分组安排,黄冈市文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怀明带领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对红安县、麻城市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检查与抽查、查阅资料三种方式进行。督查组一行分别听取红安县、麻城市政府关于开展软件正版化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就督查工作交换了意见。督查组重点查阅了当地政府主要负责人对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审计部门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各部门源头监管和采购资金落实、规范使用管理软件等长效机制方面的落实情况,同时还抽查了两县市16家政府机关单位计算机安装的操作系统、办公软件和杀毒软件的正版化情况。

下一步,黄冈市文广局还将对市直有关单位软件工作化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黄冈市新闻出版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8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