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版权局对乌兰察布市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督查
2018-09-11    浏览次数: 次  

为落实软件正版化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对计算机软件管理,保障信息安全,提高正版软件使用率,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规范化和标准化。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处督查调研组一行4人莅临乌兰察布市,对乌兰察布市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和工作调研。

督查考核组一行听取了市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汇报,先后深入察右前旗和化德县人民政府,市政府法制办、市发改委、市审计局、市粮食局进行了随机抽查,并对照检查了各种制度和相关工作材料,针对实际检查情况对乌兰察布市软件正版化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此次检查督查组采取随机抽取方式,检查数量为每个单位电脑总量的60%经过检查,乌兰察布市软件正版化制度方面的建设较为齐全,但缺少部分工作执行运转情况记录,有待完善补充。

 

来源:乌兰察布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1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