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工作
江西:抽查市直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2018-10-15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巩固江西省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建立健全软件正版化工作长效机制,切实了解各设区市软件正版化工作开展情况,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西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督查考评办法(试行)》要求,9月26日-28日,省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到萍乡、宜春两地,对所辖市直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督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实地抽查了6家市直政府机关单位,详细了解软件正版化工作开展及计算机软件安装使用情况。

督查组采取实地查阅资料、上机检查等方式,从制度建设和责任落实、正版软件管理、计算机安装使用软件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每到一处,督查组都现场及时反馈意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督促各单位一一对照,抓好整改和落实。

 

来源:江西省版权 发布时间: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