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2016-03-15    浏览次数: 次  

 

3月11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局长蔡赴朝主持召开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关于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批示,对2015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讨论审议了2016年工作计划。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在会上汇报了2015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进展情况和2016年工作计划。工信部副部长怀进鹏、商务部部长助理童道驰、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阎晓峰、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王江平、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国管局副局长陈建明、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袁曙宏、证监会主席助理赵争平、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中直管理局副局长张放鸣、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杨启儒以及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柴海涛、财政部及银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15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报告》及《2016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计划》。

 

摄影:郁致原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