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工作
黑河市举办2018年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
2018-11-12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提高黑河市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完善软件正版化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切实巩固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市文广新局版权局11月8日组织召开了全市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加强对《正版软件管理工作指南》的贯彻学习,健全完善“三个制度一本账”等长效管理机制,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标准化。

培训班邀请黑龙江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调研员袁野讲解国家和黑龙江省有关推进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文件精神和长效机制建设;金山和微软公司做办公软件、操作系统采购、授权和应用等有关知识。

袁野指出,软件正版化工作是提升民族创新能力的需要,是维护国家信息安全、树立政府良好形象的必然要求,要求黑河市各机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对《正版软件管理工作指南》的贯彻学习,健全完善“三个制度一本账”等长效管理机制,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标准化。

通过培训,黑河市机关单位及县(市、区)进一步认识到,使用正版软件是保护知识产权、保障政府机关单位信息化建设健康发展的需要。各县(市、区)政府办、财政局、文广(体)局和市直机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共8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来源:黑河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