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工作
长沙:望城区召开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会议
2018-11-06    浏览次数: 次  

11月2日,长沙市望城区组织召开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全区共有68个区直机关单位和14个乡镇街道的分管负责人及专干约160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国家战略层面、信息安全层面深入阐述了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必要性,总结了全区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前期工作,对下一步正版软件安装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各级单位认真落实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相关文件精神,要从落实工作责任和加强日常管理工作入手,健全和完善软件正版化使用管理制度、管理台账,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编制预算、软件采购、软件管理、监督检查等规定,形成运转协调、工作高效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会上还进行了软件正版化业务知识培训,软件工程师就微软的操作系统,金山的WPS办公软件的安装、使用、维护等操作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演示,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作者:张柱 来源:长沙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