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最是书香能致远 晋城2022全民阅读暨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2年04月24日    [ ]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4月22日,“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晋城”——2022年晋城市全民阅读暨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sx1.jpg


据介绍,自22日起至今年底,晋城将广泛开展各类全民阅读活动,不断完善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加大全民阅读保障力度,在全社会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步强化知识产权宣传,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推进知识产权、版权强国建设,推动晋城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sx2.jpg


近年来,晋城市持续、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各种书店、书吧、职工书屋、农家书屋、社区书屋遍布城乡,市民讲堂经常座无虚席,各种诵读活动轮番上演,形成了日渐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该市将进一步推动晋城新时代全民阅读工作和版权工作实现更加深入、全面、科学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重要精神力量。

sx3.jpg


启动仪式上,活动主办单位还分别为写书人代表王百灵、藏书人代表郭恒勋、读书人代表张敏、“学习强国”山西优秀学员代表茹媛媛颁发了“2022晋城最美阅读推广人”荣誉证书,并向青少年代表、农家书屋和农村学校代表赠送了图书。


作者:段思齐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