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知识产权宣传周来了,辽图推出“涨‘知识’”系列微课堂
2022年04月27日    [ ]

4月20日,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今起,辽宁省图书馆推出“涨‘知识’”系列微课堂,带领大家认识知识产权,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今年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 在今年的宣传周活动中,辽宁省图书馆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将紧扣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和“十四五”规划来推进实施,通过线上宣传等方式,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知识产权与我们的生活和生产息息相关,当你翻开一本书,打开一罐可口可乐,试穿一件新衣,使用手机APP时……无时无刻不在与知识产权接触。

记者了解到,辽宁省图书馆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成立于2021年,以为政府机关、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社会公众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检索、分析、培训、咨询,知识产权运营服务等为服务宗旨。


作者赵乃林   来源:北国·辽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