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权威发布
2017版权宣传周宣传资料
2017年04月12日    [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加强版权宣传普及,庆祝第17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做好2017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的相关工作,国家版权局决定自4月初起集中开展版权宣传活动,并将2017年4月20日至4月26日作为重点宣传时段。为此,国家版权局于近期制作了组版权公益宣传画,宣传资料可用于版权公益宣传,欢迎大家广泛转载。

注:国家版权局享有相关资料的全部版权。使用时请不要删除、修改图中国家版权局的标识及二维码。

 

 

 

附件:2017版权宣传周宣传资料(海报版本).zip

   2017版权宣传周宣传资料(易拉宝版本).zip

 

 

2016版权宣传周资料链接:http://www.ncac.gov.cn/chinacopyright/contents/483/293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