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安徽省版权局举办全省版权工作培训班

2021-09-23
字体 [ ] 打印

9月14日至16日,安徽省版权局在合肥举办全省版权工作培训班。各市版权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及版权业务科室负责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省直宣传文化单位有关部门和部分子公司负责人等近80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学习新修改的著作权法,掌握当前版权工作的重点任务和要求。培训班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宋伟、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熊琦,以及省发展改革委、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处室负责人授课。培训内容涵盖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安徽省“十四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纲要解读、安徽省数字创意产业发展谋划与思考、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版权产业与制度等。培训期间,省版权局从执法监管、软件正版化、社会服务及宣传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当前全省版权工作的重点任务和要求。

参加培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加强版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拓展了工作思路、掌握了推进工作的方法和路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参加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努力把培训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进版权工作的创新措施,进一步做好版权工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来源:安徽省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