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2023年福建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培训班举行

2023-09-26
字体 [ ] 打印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版权工作“十四五”规划》和国家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有效推动全省各地有关部门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福建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厅际联席会议要求,近日,省版权局在福州闽侯举办了福建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来自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省级机关事业单位、省属高校、省属医疗卫生机构、设区市版权管理部门、上市辅导期企业、部分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和市属国有企业的200余名代表参加。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我省各系统对软件正版化工作在知识产权保护、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的认识,提升了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从业人员软件正版化工作的业务能力,对推进我省软件正版化工作向纵深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培训班邀请中宣部版权管理局负责软件正版化相关工作的同志授课,详尽讲解了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形势、政策,明确了软件正版化工作下一步的目标任务,提出了方法措施和建议要求。省版权局要求全省各相关单位持续稳步推进我省软件正版化工作,守正创新,努力开创我省软件正版化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助推国产软件高质量发展。省卫健委、省证监局分别做交流发言。


来源: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