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李书磊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0-31
字体 [ ] 打印

中宣部28日在京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李书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宣传思想战线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在全党全社会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李书磊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李书磊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切实抓紧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要扎实有效抓好学习培训,有声有色做好宣传报道,广泛深入开展集中宣讲,切实加强理论研究阐释,积极主动进行对外宣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