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WIPO中国:产权组织征集2023年中小企业全球奖申请

2023-02-07
字体 [ ] 打印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产权组织)已启动2023年全球奖计划,在全世界范围内征集以卓越方式利用知识产权支持的创新创造来实现商业目标并改善社会的中小企业候选人。

2023年产权组织全球奖面向整个商业活动范围内的中小企业申请者——创意产业、本地和国际品牌、创新技术提供者和所有其他企业。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邓鸿森指出“产权组织的全球奖计划表彰为市场带来伟大的新产品和新服务的企业及个人,这些企业和个人创造了支持社区的就业机会,同时通过各自的工作改善着我们的世界。我们希望通过表彰以知识产权为中心而取得成就的中小企业,鼓励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战略性地使用知识产权,将创意推向市场。”

全球奖“是增强知识产权作为资产的重要性的一种方式。就此而言,我对非洲或发展中世界任何地方的人的唯一关切是,不要害怕发展壮大,”来自尼日利亚的全球奖评委朱利叶斯·阿金耶米表示。他是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的常驻企业家。

“年轻的企业家应该努力参与奖项竞逐。这是获得认可的好方法。但除此之外,这也是一种能帮助他/她们扩大生意的机制,”评委会成员、约旦战略家和投资人阿明·巴德尔丁博士说。

“所有的发明人,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们,那就是世界比你们想象的要小得多,而你们的创意却比你们想象的要大得多。因此,带着你们的创意来角逐吧,看看你们的发明如何能够走向世界,”爱沙尼亚评委卡罗莉·欣德里克斯说。她是一家创业公司的创始人。

WIPO全球奖的申请不收取任何费用,向来自世界各地和各行各业的中小企业开放,可以自荐。

申请期为2023年1月16日至3月31日。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2023年产权组织全球奖。

wipo二维码1.png

由著名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委会将根据一系列标准,包括知识产权的成功商业化及其对社会的积极贡献,从含有20名入围者的候选名单中选出最多七位获奖者。竞逐者的多样性也是要考虑的因素。

获奖者将获得:

量身定做的一对一指导方案,以支持其知识产权战略

在获取资金和商业机会方面的支持

将于2023年7月在日内瓦产权组织总部产权组织大会期间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领奖

国际层面的宣传、认可和知名度

关于产权组织全球奖

产权组织全球奖于2022年举办了首届竞赛,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五家公司颁发了奖项,以表彰善用知识产权实现商业化,同时通过自身的创新创造为社会作出积极贡献的杰出企业和个人。

这项年度竞赛向来自世界各地和各行业的申请人开放,供其自荐。启动阶段面向企业,但未来还计划设立其他类别的奖项,包括妇女奖和青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