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李书磊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

2023-03-07
字体 [ ] 打印

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等领导同志,5日分别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有关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李书磊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说,赞成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新时代新征程,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斗,担当作为,不断创造新业绩。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发展信心,促进文化繁荣。江西在文化建设方面要注重弘扬井冈山精神,保护好革命文物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好景德镇御窑厂遗址及其周边历史街区、工业遗产,传承千年文脉。


(节选自:新华网《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等领导同志分别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分组审议》)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