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媒体聚焦
世界知识产权日 三个版权服务工作站落地西安
2018年04月28日    [ ]

4月26日是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作为陕西省版权宣传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当日,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陕文投集团等单位主办,西部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等单位承办的知识产权日主题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三个落地西安的版权服务工作站正式揭牌。

今年“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主题为“变革的动力:女性参与创新创造”。围绕这一主题,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了邱爱慈、冷梦、庞雅妮等各界杰出女性代表,就其事业中取得的创新成果及成功经验发表主题演讲和分享交流。

“文创产品开发经验分享”等多个环节后,三个版权服务工作站正式揭牌——西安交大版权服务工作站、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版权服务工作站、艾蒂儿创业咖啡版权服务工作站。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这三个版权服务工作站均落地西安,将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创新主体及社会公众提供法律咨询,法律维权,版权商业运营,版权登记等一站式服务。

作者:孙欢 王冬旭 来源:西安晚报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