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美国电影协会(MPA)简介

2023-05-22
字体 [ ] 打印

美国电影协会(MPA)成立于1922年,是由全球领先的电影、电视及家庭娱乐节目制作发行公司组成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其会员包括:迪斯尼、派拉蒙、环球、索尼影视、华纳兄弟以及奈飞公司。美国电影协会总部设在华盛顿和洛杉矶,在布鲁塞尔、圣保罗、多伦多及新加坡设有区域总部,并在中国等十余个国家设立了办事机构和代表处,协会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开展反盗版维权和宣传,协助各国、各地区建立合法有序的电影市场,迎接新技术对电影行业发展带来的挑战。

美国电影协会北京代表处成立于1995年,主要负责有关电影的版权认证;协助执法部门查处侵权案件、治理网络环境、推动正版业务发展;同时发挥协会与国内政府部门及中美电影产业间的沟通桥梁作用,增进各方多渠道、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北京代表处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B7-2室

首席代表:冯伟

电  话:010-65858766

传  真:010-65858767

邮  箱:beijingoffice@mpachina.org

批准时间:199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