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国际作者和作曲者协会联合会(CISAC)简介

2023-05-22
字体 [ ] 打印

国际作者和作曲者协会联合会(CISAC)成立于1926年,是全球创作者协会联合体的非政府、非营利组织。其会员是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的228个创作者协会,代表超过400万文学及艺术创作者和出版者,涵盖了音乐、电影、戏剧、视听、文学、摄影和视觉艺术等门类。国际作者和作曲者协会联合会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在南美洲、欧洲、非洲及亚太区设有区域总部,协会向集体管理组织、创作者协会等会员提供经济、法律和技术支持,设计、构建信息网络平台(如CIS-Net——创意作品的“搜索引擎”),确保收费及分配更精确,在各国政府和各国际委员会倡导有利于保护创作者权利的法律及政策。

国际作者和作曲者协会联合会北京代表处成立于2013年,主要负责协调区域内29个会员的工作,协助促进会员所在国的版权立法。

 

北京代表处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银泰写字楼C座1549室

首席代表:张晶

电  话:010-65637895

邮  箱:asiapacific-office@cisac.org

批准时间:201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