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贵州国资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贵阳召开

2020-01-08
字体 [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贵州省国资系统软件正版化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12月27日,贵州国资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贵阳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谢念,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熊杉出席会议。

会上,谢念传达了全省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会议精神,对省国资委各监管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提出了要求。熊杉全面总结了省国资系统2019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并就2020年工作作出了安排。培训会上,金山办公、神州网信和微帆科技等企业代表作了业务培训。乌江能源集团和云上贵州大数据集团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推进软件正版化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根本要求,是助推国有企业融入贵州省大数据发展攻略行动、改善营商环境及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上来,将软件正版化工作作为强化意识形态的重要内容来抓。

会议强调,全省国有企业要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部署,在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和国资委的具体指导下,结合实际,细化落实方案,强化工作措施,攻坚克难,加快推动贵州省国资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会议要求,各市(州)及贵安新区国资监管机构、省国资委监管企业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强化组织领导,成立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健全组织机构,完善体制机制,确保资金支持、技术支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目标考核,全面促进工作扩面提效。

各市(州)及贵安新区国资监管机构有关同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有关同志近150人参加会议。

来源:天眼新闻 发布时间: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