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梅州市举办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

2019-10-18
字体 [ ] 打印

10月16日2019年梅州市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在市剑英图书馆举办。市直各单位负责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具体经办人员、各县(市、区)版权局负责同志及负责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具体经办人员、有关推进正版软件重点企业单位负责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部门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培训。

广东省委宣传部(版权局)版权和印刷管理处副处长宁建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汤铭琛;金山软件公司讲师钟伟欢、公司粤东地区销售总监李俊辉出席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宁建芳讲授了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最新政策形势、目标要求等,钟伟欢则对国产操作系统助力软件正版化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据了解,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版权局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如期完成中央和省部署的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任务,进一步巩固梅州市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成果。

“我们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正版软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汤铭琛表示,要明确目标,落实任务,全力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同时,还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推进软件正版化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张怡 来源:梅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