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安徽省工作组来马鞍山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

2019-12-03
字体 [ ] 打印

11月28-29日,安徽省软件正版化工作联席会议对马鞍山市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抽查,这次工作抽查主要采取交流询问、查阅资料台帐和实地上机检查三种方式进行,主要检查软件正版化工作责任落实、正版软件安装使用及资产管理等情况,重点在办公软件,实地抽查27家机关单位,另对马鞍山市市级医疗卫生机构软件正版化整改工作进行了抽查。为了迎接此次检查,市文旅局(市版权局)做了认真的准备工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局领导全程参与,所有被抽查单位都很支持配合,抽查工作顺利完成。

29号下午召开了推进情况反馈会,会议由刘方文副秘书长主持,市软件正版化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省工作组一行对马鞍山市软件正版化工作给予了充分的恳定:大部分单位都高度重视软件正版化工作,能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软件正版化工作联席会议的部署和要求,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管理办法》等相关政策规定,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制度,强化使用管理。会上特别表扬了财政局、水利局、统计局、卫健局、公安局和城管局,也高度认可市软件正版化工作联席会议牵头部门市文旅局发挥的协调服务和指导推进作用。

来源:马鞍山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