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安徽省版权局、教育厅联合举办全省教育
系统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班

2023-09-26
字体 [ ] 打印

9月15日,安徽省版权局、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全省教育系统软件正版化工作专题培训班”,学习传达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相关精神,了解掌握当前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点任务和要求,动员和部署教育系统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  

培训班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刻认识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软件正版化工作的主体责任,加强领导,完善制度,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做好软件正版化各项工作。培训班强调,全省各级版权主管部门和教育系统要掌握政策要求、把握关键环节,把软件正版化与信息化、信息安全相结合,科学合理配置软件,扎实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

培训班邀请中宣部版权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专题讲座,各市版权主管部门、教育系统和省属本科院校相关负责同志11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安徽省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