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2023年甘肃省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扩大)暨
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在兰召开

2023-08-09
字体 [ ] 打印

8月2日下午,甘肃省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扩大)暨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十二次(2023年度)全体会议精神,通报情况、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甘肃1.jpg


甘肃2.jpg

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省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腾宇传达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甘肃3.jpg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荣通报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2023年核查安排和我省迎接核查第一轮督查情况。

甘肃4.jpg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省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成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制度机制、创新方式手段、加强协调配合,着力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共同体意识,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版权主管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软件正版化工作大格局。要建立健全软件正版化工作责任、日常管理、考核评议等各项制度,加快推进教育、卫生、金融等重要行业领域软件正版化工作,积极营造“自觉使用正版、坚决抵制盗版”的良好氛围。对因失职失责、工作落实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不断强化讲担当、重实干、求实效的鲜明导向,持续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向纵深发展。

省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省级政府机关和省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省政府国资委作交流发言,11个单位提交书面交流材料。会议印发了软件正版化工作检查表和问题、任务等三个清单。

甘肃5.jpg

省教育厅等4个部门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来源:甘肃省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