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云南省举办省属教育系统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

2018-12-03
字体 [ ] 打印

11月27日,由云南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和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云南省教育系统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在昆明举办。这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贯彻国家版权局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要求,落实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政府审定的《云南省2018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计划》,切实加强云南省教育系统软件正版化工作力度,提高省直属学校软件正版化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省属高等学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等单位的信息化工作负责人、业务骨干共6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强调了新形势下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相关工作要求,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专家和省版权局负责软件正版化管理的同志就软件正版化工作现行政策法规和管理操作实务进行了专题辅导,省直政府部门代表交流了软件正版化工作经验,六家知名国产软件厂商代表介绍了软件创新产品。

 

来源:云南省版权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