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江苏省医疗卫生机构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在南京举行

2018-07-10
字体 [ ] 打印

6月29日,江苏省卫生计生委、省版权局在南京举办了全省医疗卫生机构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兰青出席并讲话,省版权局版权处对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业务辅导。

兰青指出,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是保护知识产权的需要,是加强网络和信息安全的需要,更是提高卫生与健康信息水平、提升行业形象的需要。各地各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经费保障,加快推进工作,将软件正版化与信息化建设紧密结合,在信息安全和信息化项目建设、检查和验收等专项工作中,将软件正版化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做到同步要求与落实。

2017年12月,省版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卫生计生委和省版权局联合发文,启动全省医疗卫生机构软件正版化推进工作,要求全省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在2018年底前基本完成计算机操作系统、办公软件、杀毒软件的正版化。同时,建立协调机制,积极与相关软件厂商进行价格谈判,通过集中采购方式,为各级医疗卫生机构降低成本。

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构、各市卫生计生委、版权局及相关医疗卫生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来源:江苏省版权局 发布时间: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