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江苏省2012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2012-05-02
字体 [ ] 打印

 

  4月25日,江苏省2012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版权局副局长傅杰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总结2011年度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对全省2012年度推进使用正版软件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二是研究部署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等5家新闻出版行业集团、上市公司软件正版化工作,确保按照总署文件要求,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三是研究推荐第三批全国软件正版化示范单位名单。会议指出,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是保护知识产权的必然要求,是政府和企业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也是建设创新型省份和广大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的迫切需求。要大力宣传普及著作权法律知识,深入开展评先表彰工作,推广示范单位典型经验,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软件侵权盗版行为,下大力气营造健康规范的市场环境,从而不断提高全社会的版权保护意识,形成主动使用正版软件、自觉抵制盗版软件的良好社会氛围。
  2011年江苏省各级政府机关投入6300多万元,采购各类正版软件91000多套。举办软件正版化培训班33期,300多家企业完成了软件正版化。
 
来源:江苏省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