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海南举办青少年知识产权宣传创意设计大赛
2021年04月26日    [ ]

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由省知识产权局、共青团海南省委、省版权局联合举办的海南青少年知识产权宣传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以“智创未来,由我做主”为主题,面向全省大专院校、中学、中职在校学生。比赛采用广大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创意设计及传播互动方式,充分发挥青少年的创新精神,鼓励青少年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成为学习、传播、解读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的优秀宣传员,让知识产权文化根植他们的内心,促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

据悉,参赛者可根据组委会提供的宣传素材,围绕商标抢注“十不准”、专利量增质升“六鼓励”、实施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知识产权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标语口号等内容,在H5电子宣传海报、动漫宣传海报、短视频宣传片三组类别中任选其中一项展开创意策划。

据悉,此次大赛每个类别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此次作品征集电子邮箱为fzzx@ftpgda.com,征集截稿时间为4月20日。

 

者:昂颖 张诗梦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