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西藏自治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26日    [ ]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知识产权的认知度,23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拉萨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西藏业务受理窗口、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宣讲员对35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关于知识产权方面的培训。

培训内容涉及商标、专利注册基本流程、民法总则、知识产权促进运营保护等方面的内容,此外,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宣讲员就自治区知识产权相关案件受理情况及案件类型进行了讲解。

“作为企业代表,通过此次培训,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知识产权和商标专利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此次培训解答了我们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面的疑问,希望市场监管部门继续加强对区内企业的指导,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俞静说。

 

央金卓玛 芮怡星 来源:西藏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