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发布
办事服务

山东省开展“剑网2021”专项行动

2021-08-05
字体 [ ] 打印

近日,山东省版权局、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下发通知,决定于6月至10月联合开展第17次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治理“剑网行动”。“剑网2021”专项行动聚焦权利人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网络侵权盗版问题,严厉打击短视频侵权盗版行为,持续强化在线教育版权监管,重点整治网络直播盗版乱象,着力规范体育赛事版权秩序,大力巩固重点领域治理成果。

山东省版权局将与公安、网信办、通信等部门加强配合,形成便捷高效的联动机制,采取多种手段深挖案件线索,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强化案件线索核查,提高网络监测能力,充分运用约谈、预警、责令整改等工作方式,健全“两法衔接”工作机制,加大对网络侵权盗版案件的行政处罚和刑事打击力度,完善区域协作和集群作战工作模式,对网络侵权盗版违法犯罪行为实施全环节、全链条、全覆盖打击。

山东省版权局投诉举报电话:0531-51775308,0531-51775309,邮箱:sdbq8606@126.com。请著作权人和与著作权有关的权利人依据《著作权行政投诉指南》的规定进行投诉举报。

 

来源:山东学习平台